呼~我的上帝有繼續follow著我,最後一刻才決定要看的片,總是在最後一刻的最後一刻忽然冒出來,其實這次的金馬體驗某種程度也可以算是另一篇的「上帝跟蹤我日記」。
believe it or not!說了怕你們太忌妒,不說怕你們不知道,這世上還是有"真文青精神"的存在(感謝于真&老師:D)
6部裡面有2部由善心影迷算是贈送的:

1.Dumas假愛之名:
在電影開演前的最後2小時,正要放棄時,忽然我的PO文有了回應,對方說明自己有事臨時無法去看,願意將票贈送給可以的人,前提是要先到桃園火車站領票。
基於奇妙、愛拼與認識朋友的心態,就這樣搭上了自強號,從月台接過熱騰騰的票,再直接殺回長春戲院。



2.the Shinning,1980-鬼店:
影評導讀人一致催票,造成網路求票及售票的大轟動(i hate you guys!)光是「146分鐘修復完整版重現台灣大銀幕」就夠讓人感動了,最感動的,是在我苦尋不到票,也不願放任金馬黃牛漫天叫價,就在這個stand by的早上,不小心被我撇見售票訊息,不帶著期望詢問,卻得到對方有票並願以原價售出的答覆,位置走道"置中"!

Bingo!雖然此刻我忘了要擔心:對方漲價?或是改變主意賣給其他人,但我的尖叫聲依然嚇到旁邊吃早餐的阿公阿婆。

the-shining-uk-movie-poster-1980.jpg  


此外,"東德男孩徵美記"、"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正午顯影"所搶到的,都是最後3張,ㄎㄎㄎㄎ...
Thank you,my L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0金馬
    全站熱搜

    digi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