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ly.jpg   

除了"漂亮人網站",讓人想起2010年也有個theuglybugball.com(醜蟲舞會),是第一個為又胖又醜的人成立的醜人交友網,
加入會員也要審核,太帥太美不歡迎,還列舉出和醜人約會的原因:如
“與其在俊男美女堆中浮浮沉沉,變剩男剩女,不如在醜男女中變王子公主"、"醜人個性好而且不花心、""我們不會批腿",還有.............

 "和我們約會很便宜,只需要一桶炸雞全家餐就可以了! " lol 

 

 The Ugly Bug Ball 醜蟲舞會 (醜人交友網)  
網站介紹:
成立於2010年8月加拿大
 
網站使命:
有半數以上的人是醜人,為審麼沒有適合的交友社團可以參加呢?於是有了這個又胖又醜,其貌不揚的醜人專屬約會網站,創辦人堅信醜的人個性比較好,且不會花心
 
▼帥哥美女不要來,型男辣妹請走開
  01.jpg
  
會員:
來自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愛爾蘭
 
 
▼加入的會員必須要長這樣 lol
 amd_theuglybugball.jpg
 
收費:
醜人也有春天,theuglybugball.com註冊免費,
上傳自我介紹、交朋友則一個月需要約台幣400元。
「醜人也是需要愛的。」
 
 
酷的是,開站三個月就傳出醜人網友結婚的喜訊: 36歲地毯工人湯姆克利佛(Tome Cliifford)與女店員珍妮渥克(Janine Walker)
 Tome Cliifford:I always thought that I was too ugly to meet Mrs Right but my life changed when I met Janine. She's beautiful and I love her in every possible way. I still can't believe this is happening.''

「親愛的珍妮,我剛在醜蟲舞會看到你美麗的臉龐,想跟你見個面。我有張會嚇哭小孩的臉,但有句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我想你也會喜歡我的。」

 

Janine Walker:Beauty is in the eye of the beholder and to me Tom's the perfect, handsome prince."

「他不像布萊德彼特,但我也不是安潔莉娜裘莉。對我來說,湯姆是完美、英俊的王子。」

甜蜜的Tome & Janine

2011-03-23-22-59-50-6-wwwtheuglybugballcom-is-the-britains-first-dati.jpg

不只是參加BeautifulPeople.com要有勇氣,這種擺明自己很醜的自白,也是很需要"勇氣"的,雖然我還是很懷疑這對情侶是theuglybugball.com 的"情侶暗樁"(職業病) ,如果是那就操作的太成功啦~不過不管是真是假,都應該提供發一些新聞稿,或是做一些會員資料的統計,例如:男女比率,會員國家等,...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有華語版呢

相關聯結:

人可以貌相還可以被「冒犯」! BeautifulPeople.com(帥哥美女交友網)

 

arrow
arrow

    digi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