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發現Google字典竟然被下架....看來之前Io大會中提到要關閉這項服務是真的

在此我想到劉子千的念你....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Google字典明明就比翻譯好用多了~Google翻譯是拿來作效果的....哀~ ...

我的字典裡沒有Google了! (默哀..)

 

我: 我的Google字典掉了.

同事: 你掉的,是"裡面沒有『放棄』的那一本嗎"?

我: .....lol

本來想改編念你的歌詞,但我不會剪接影片,所以就算了...這不是新聞,比較像訃聞....Google字典 掰掰!

google字典.jpg  

arrow
arrow

    digi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