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事吃飯時聊天

我:  「ㄟ我最近買了個新的手機套很酷喔~」

同事: 「.................」

同事: 「我還在想這種怪東西誰會買阿......

我: 「.........#$%#^&........」

明明就很好用

 二話不說來開箱吧!

IMG_3087 IMG_3089

  

手機套是有點大,可是橡膠材質保護力更周全,放在包包也方便掏取(羞)

而且,

站著當相框,躺著當螢幕看影音,可是十分實用呢~

IMG_3090   

有個小缺點....

耶~鏡頭勒?

IMG_3092

 

另外,

接起電話很方便 但.......有點糗 lol

IMG_3094    

  

除此之外,有了怪異手機套,還真能引起話題,例如:和客戶開會可以來個Opening殺時間XD

或是,買飲料打折...

 

星8客店員説:「哇好特別的手機套!」

我:「你真有眼光,看得出來是什麼造型嗎」

店員自信滿滿的回答:「杯子」

我:「那自備杯子有抵10元嗎」

店員:「....」lol♪(´ε` )

1  

 

arrow
arrow

    digi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