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注目的A.N. show終於在台大體育館展開,
本來不在台北,為了一場追星演唱會一個人默默搭小黃趕去,

歐~年紀都要三十了還追審麼星...並且同時Blonde Redhead正在華山等著我哩~
想到這邊就覺得自己丟了假文青的face!正當文青、音樂人聚集在Langency朝聖,
我卻朝韓星奔去,這把年紀,我想師奶大概指的就是我鏡中的自己吧(嗚~哭著跑開...

本來擔心習慣性的迷路,但還好路上有一群妹妹要去看,
因此就和這些佛心的妹妹一起走到體育館~

天氣真的很熱,一邊懊惱沒穿短褲的同時已到了門口,發現紀念品瞬間被掃光(驚!)
可能太久沒參加演唱會了(上一場是blueman group),紀念品大部分都不便宜耶~我只想買個小帥的應援手燈或是毛巾之類的
但理智和即將30歲的自尊提醒了我「放下吧!年紀不小了,而且主辦單位會提供」(這一幕如同美男劇中,院長總會在美男迷惑害怕時出現般的漫畫場景)
最後只能頭也不回的,放棄了難得的紀念品、閃閃閃不停的彩色星形螢光棒還有假的望遠鏡(沒錯~以前的我總是會捧場),快步低調的走進會場~

好啦要進入正題了~
放眼望去果真大都是小妹妹,
座位上有一個不織布印有A.N.JELL LOGO的小袋子,裡面有一捲綠色綵帶,和一隻比我中指還細的螢光棒,正微弱的散發著光芒~

主秀開始,廢話不多說,
opening就是黃泰慶和高美男手牽手對唱"依然"步出舞台

 

 

帥氣的張根碩和電視絲毫沒有差距,帥的很,和電視中一樣都是從漫畫走出來的

可愛的朴信惠加強ㄌ眼妝,和高美男的素顏倒是差很多,不過更像極了韓國女歌星

總之,2人一樣帶著長髮飄逸的造型亮麗出場,

這時候我的耳膜已在崩潰的邊緣,.....怎麼比看搖滾團體還轟動呢 :P

 

可能是太緊張吧~也可能是被拉走了或還沒開嗓,
原來聲音甜美的信惠
,低了八度,聲音壓低有點像鴨子的詭異聲音,
mic也是怪怪的,只有張根碩那支mic聲音很大,信惠的聲音忽大忽小,
看得出她們臉上閃過一絲驚恐,但根碩立刻用自己的歌聲克服這些突發狀況~可惜聲音好像也是有點緊繃~

這個opening唱的太緊繃喔~但是還是很high的一個開場~

●主持人訪問:

 

 

 
小帥的歌唱真的進步很多,與3月份的fans meeting相較下,技巧運用更純熟,的確是聞得到即將發片的一絲線索(發片了還得了?!)

●演唱Fly Me To The Moon.I Am In Love:

 

 
接著,脫掉外套,展露出性感的黑色背心和纖細的手臂,跳上環場台車,揮舞大旗,這一段讓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和杜德偉的脫掉有異曲同工之妙...忽然間讓我想起我的表弟和台中:P
小帥人來瘋的一面讓人感受到他親切又活力的一面哩~只是表演的太high加上現場一堆女人的尖叫聲和舞曲,
讓人一度有種牛郎店的感覺><(嗚~好害羞~)

●put ur hands up!bababa~baba~:


後來的幾首歌穿插著美男片段,當時的劇情在現,挺感動的~再次對於張根碩的演唱進步給個「讚」!!!


●Good Bye:

 

 

●如何是好:

 

●張根碩&朴信惠 默默無語:

 

 

演唱會前宣傳活動,徵選出2位幸運的粉絲與小帥對戲,
粉絲一高一矮,一個韓文對戲,一個中文對戲,
不愧是主辦單位的嚴選,這2位並沒有歇斯底里(也或許是在家裡已經尖叫過了:P)
在台上稍嫌害羞與張根碩保持身體以及眼神上的距離(應該是保持距離以策自己下台後的安全吧...呵呵)
訪問到2位心得時,一位回答「3500值得了~」讓大家大笑(主辦單位好小氣阿 我還以為有招待哩~)
這時候播了4-5分鐘的一段影片,後來粉絲就開始對戲~

挖選擇這一段要擁抱的戲,實在是太令人羨慕了~
重點是,
綵排時就re過一次
所以,

「粉絲和張根碩可以抱2次耶!!!」
噗~衿持的少女情懷忽然潰堤了(rocker的恥辱阿....)

不過,不知道是受了專業訓練還是發自內心,小帥說「其實我很想對在場每一位都擁抱...」
我想,這句話真貼心耶~應該又融化了不少小妹妹和師奶們~

●幸運粉絲登台-訪問:

 

 

●幸運粉絲登台-對戲:

三八因仔愛撒嬌:

 

 

朴信惠很會跳舞哩~她說只用了一天的時間練習和一天時間和舞團re,
高跟鞋穿多了,難怪腿有些dancer的痕跡阿~
另外也和山寨版的台版少女時代合跳了Gee,
我強烈懷疑裡面的UG是在ROXY99遇到的那位靈活性感又騷到破表的小胖,
ㄟ!等我back2 99,請乖乖出來自首阿(笑X3)


●朴信惠很會跳-Single Lady:

  

朴信惠&台版少女時代-Gee:
●影片徵求中


信惠也表演了幾首歌:
"NANA的主題曲-Glamorous Sky":
●影片徵求中
附上6/26在JP的表演片段參考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_f8tOYKj1s

Lovely Day中文版:
●影片徵求中
●附上8/21綜藝大國民片段參考(不過唱的有點太無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ZqJSX1O2kM


信惠:「這次的舞台很大,非常緊張出了很多錯,但是我對於在這邊感到非常開心和愉快,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本來對於信惠的歌唱表現有些傻眼,但是她真的很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掩蓋緊張的情緒,在舞台的角落有時會搞一些小動作,像是看似尷尬的站在旁邊,
但是又忽然(用她青脆甜美的聲音)ㄎㄎㄎ的笑出來,或是做些撒嬌的可愛鬼臉(網友們蒐集到珍貴影片的,請和大家分享一下信惠的可愛阿~)

結論:1.是她演技太好(像是美男劇中的Uhey一樣?),或者 2.她是真的可愛到不由自主(我想應該是這樣)


接著以下的片段看的出來她很認真的表演,"今天你要嫁給我"全場氣球跳躍,


●明天你要嫁給我:

 

來看看最後由粉絲送上的祝福以及小帥和信惠的感謝,
老實說,連我看到這粉絲的影片都覺得很感動了,相信他們應該會對台灣粉絲刮目相看,請記得台灣的熱情阿~
(提到這,因為之前看了各地fm,發現HK、JP、KR或是SP都好像比TW豪華耶....)


●台灣粉絲的熱情-TW FANS VD:

 

●台灣名產-天燈以及信惠哭了:

 


最後,離別前夕安可曲~

●安可!Promise&依然



以上感謝網友kingnroka的大方分享和用心整理影片
讓我們可以再次回味這個精采的演唱會

 

 


雖然opening不大順利,甚至信惠看起來有些嚇傻楞住的感覺,
後來換場後歌越唱越好,(一般如果發現自己唱的很糟後面應該會很難有自信了吧~但她卻用敬業克服緊張),
更加努力表演,讓人感受到她的誠懇,加上可愛的氣質,到後來已經不會想到要埋怨了

只是有點可惜:

1.本來在心中安排好的劇本是信惠先以高美男身份出場,之後再變個身,厚...是我想太多了:p

2.舞台設備太糟,mic頻出問題,到最後一刻音樂還跳針...

3.主辦單位提供的螢光棒也太"精細"了~雖說途中因為車禍早就折損,但因器具讓主辦單位排字的創意(不知道有沒有網友有鳥瞰圖阿?)受到影響,可惜...

4.原先期待小帥的2搓馬尾的髮型,沒有出現~厚...不過想一想"原來是美男"在韓國都要退燒了,台灣太慢熱了,人家現在都要宣傳新戲才是,因此演唱會中刻意不強調的豬鼻子和招牌髮型是有道理的...只是這次不出現那麼新細on檔後,也沒機會看到了.....殘念

 

後記:

這一次認識了坐在左邊的朋友,看起來是妹妹但自稱要三十歲的朋友,很高興認識妳,畢竟這把年紀還有默默低調出席追星的人,實在是勇氣可嘉(忽然想起6-7年前陪pat去追Zajin那尷尬的現場...)

還有所有粉絲們,整場演唱會中,你們是最令我感動的,為了偶像很用心的設計影片,贈送天燈,重點是:要集合這麼多人的力量來完成這個作品,無論TW可能只是偶像們一個小小市場,

這種不計較的熱情,我想也只有台灣人辦得到~

 


哇乎~難得一見落落長文章完成,
儘管前面看過了無數場精緻指數更高的演唱會、舞台劇(lpx2,BMG,Lion King...等),但現在能偷閒寫出這篇文章真是個緣份

我的腦子太小,
有些回憶就交給blog、youtube和其他熱心的網友吧~

 

 ps.kingnroka小姐的相機是"Canon IXUS 970 IS",很優吧~下次要跟蹤kingnroka一起去看演唱會阿:P

 

JANG KEUN SUK & PARK SHIN HYE

加油!

以後要和A.N.JELL合體來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