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性的懷抱著一整個月的期待與愛玩的心情,再度邀請每年都被壽星猜中的神秘嘉賓,籌備好朋友的BDay Party

Party過後,

一則為朋友為人生進階邁進和我們一起走來,12年窖藏的友誼感到開心,

一則卻又傷心朋友看不見那酒嗓假笑的背後和麥克風底下,刻意帶打手來向主辦人的示威叫囂

正當回到家準備休息時,

那滿腹的委屈和滿腔的憤怒,

我發現睜著眼到第二天早上9點不睡覺,其實不是一件難事~

 

開了桌機,用自己慣用的黑色幽默,飛速的紀錄這一切的不愉快與那"518 girl"(公車妹)讓人反感的過去

"寶鍵"出韒,振筆疾速,電光火石...

2小時後,看著自己的宣洩出來的文字檔,又好笑又一針見血,既得意又疲憊,痛快卻有點不好意思(做的人都不會尷尬了,反倒是我寫的時候很尷尬....是"恥度"的差別嗎?:P),打算等後故事交代清楚後再發表在blog,後來就沉沉的睡去了

到了晚上去找朋友拿東西的時候,路上想到那些文字,雖然是事實,但是擺出來赤裸裸的公開(沒有公開姓名和身份),恐怕那傷人的回憶會不斷的提醒著自己,有點猶豫...但,不這麼做的話,恐怕這段累積已久的憤怒無法宣告結案...矛盾的心情讓我開始祈求,希望能夠平靜下來的方法.....想到再說吧...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

 

回到家裡後,弟告訴我:電 腦 死 當,要 重 灌

 

 

你當怨恨那罪人所犯的過錯,而不是罪人

要祝福你的敵人

 

不知為審麼這一次的電腦當機

我一句髒話都沒有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