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除了Penny,腫了一周的眼睛卻看不見眼皮縫中的一絲開心。  

忄卓   MJ   忄卓   。戀童癖,不男不女,又黑又白,CC,...再多喧囂,也掩蓋不了才華洋溢和關愛世界的良善

這一周是讓人心碎的一周,摯愛的MJ驟逝,這幾天哭腫了雙眼,

讓我整理好心情再和大家分享

 

先說說本周的好事,

我和Penny在敦南錢櫃唱歌耶.......

她本人很迷你,聲音更是十分甜美,

拿到了簽名海報,也見識到"妮妮粉絲"的狂熱和貼心,

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創作歌手

 

另外,這週又遇到的樂團鳥事,搞不懂的七年級樂團倫理和網路組團道德,讓人覺得很妙,如下:

<範例一>

練團的BS手車禍受傷,聽說要個把月不能練團>GT手A說沒有BS,他沒法練>我雞婆的說幫忙找人代打>當天有個網友I加入我的msn問我是否徵樂手

>告訴他我們需要'代打BS'>當天稍晚GT A問我是否有找樂手I,但我msn掛網,早上6點才看到>受傷的BS和他的好朋友GT A說要退團

>接下來,相信各位應該猜到這場誤會的內容了

為審麼會有這種誤會呢? 找代班的BS前,大家都同意,找樂手i時,也已表明在先,但後來在我和樂手i聊天試圖要搞清楚這一切時,

我發現他的說似乎沒有邏輯......而我們的團員也沒有安全感........

於是這件鳥事就不了了之

 

<範例二>

新接的樂團開了歌>約2週後試團>卻在第一周在網路上發現對方找到人>傻眼之餘和對方確認是否找到人

>對方回答:對,我請GT手和你說了,他沒告訴你喔....

WOW~之前還在聊審麼試團的道德,音樂的熱情....等,雖然事後道了歉

但讓人感覺不舒服......我只能說 網路嘛~大家不用太在意

 

by the way,

他們新找到的dmr就是之前的樂手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