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演唱:張芸京
作詞:張芸京 龜鳥 作曲:張維倫
再也沒能夠替你 收藏殘留手心的勇氣

轉過頭 你又將我留在入口
10月30的笑臉是 你最想逃開的夢魘
原來藍天 總飄散灰白色霧氣
黑夜
吐出了 心跳和問號
你死鎖 放縱著憂鬱
原來氧氣不再供應 忘了呼吸

悲傷 絕望 遲鈍 愚昧
自怨 卑劣 崩潰 忽略


你跪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
你撕裂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
你默禱著低訴 我無能為力
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

背脊發涼,大腦一陣麻,霎那酸味蔓延在鼻間
 
說不出是審麼感覺,只知道副歌讓我癱軟
 
這首聽了一下午的歌,
 
我發現自己的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