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讓我不用多長青春痘或是多長一根皺紋,就可以把事情想通
感謝你,妳和妳們,讓今天牙痛、腳酸、忘記吃晚餐又睡眠不足的我,竟可以找出大事的最後一片拼圖

所謂自信不是自大,
所謂的"自識"即"力量",
說的正是當你充分認清自己的價值與能力時,又何必取寵於他人?
你見過哪一位皇室,需要取信於百姓的驗證,來證明自己的身體流著貴族的血液?

只是當局者迷,當這"大事"拼圖完成後的作品,展示在祢面前卻又顯的微不足道
這才發現,路癡會迷失的不只是地圖上的方向,或許還有人生的方向

然而,最後我發現這一切時,一切都不太晚,代價也相當便宜,
大概是幾天苦思不解的失眠和如同天災前的動物遷徙,那種有大事即將發生,卻又未知的那股騷動
感謝祢,讓我不用多長青春痘或是多長幾根白頭髮,就可以把事情想通
只是我需要比瞬間跑更快的時間,飛快的紀錄這一刻---小宇宙的大爆炸

這一切都是耶穌的陰謀(笑)
上帝關了一扇窗,為著的是解開另一道鎖
看似痛苦、不屑一顧的片段,其實當靈感來臨時,你會看見事件中自有邏輯的安排
人生沒有相對的低點,怎麼顯出絕對的高潮?


這不是傳教的聞
只是見證的文

體驗經濟前,先體驗耶穌吧
(翻譯:在你準備拾起地上的麥穗(現代版可譯作"千元大鈔" :P)時,也是得先"彎下腰,低下頭"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